一卡通世界
当前位置:一卡通世界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智能卡 >> 苹果高盛信用卡是怎么回事?是否会带来隐私安全问题?

苹果高盛信用卡是怎么回事?是否会带来隐私安全问题?

来源:金融界      2019/2/22 10:38:58

  苹果和高盛计划从今年春季开始发行一种与iPhone新功能配套的联合信用卡,这将帮助用户管理自己的资金。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信用卡将在未来几周内发放给员工进行测试,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知情人士说,两家公司希望通过在苹果的钱包应用程序上提供额外功能来吸引持卡人。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持卡人设定消费目标、跟踪奖励和管理余额。

  《华尔街日报》去年报道称,两家公司计划推出一种联合信用卡。这是苹果公司进军数亿iPhone用户财务生活的重大举措。这也是高盛吸引普通消费者的整体战略的一部分。

  苹果和高盛正进入一个缺乏经验的拥挤领域。鉴于它们的主营业务举步维艰,两家公司都在寻找新的收入来源。

  随着iPhone销售降温,苹果正转向收费服务。它拥有流媒体音乐、新闻报道和移动支付的应用程序,并正与好莱坞电影公司合作制作原创电视节目。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服务收入提高到500亿美元。

  目前,当iPhone用户通过Apple Pay使用信用卡消费时,苹果只收取一小部分费用。一些知情人士说,它将从自己的卡上获得更大份额的刷卡费。高管们还希望这张卡能促进Apple Pay的使用。Apple Pay在用户和商户中普及缓慢。

  高盛在2016年推出了在线消费银行Marcus,以抵消证券交易的下滑。苹果在富有且精通技术的年轻人中拥有一批忠实的追随者,高盛希望这些年轻人成为Marcus的客户。

  一些知情人士说,苹果信用卡将使用万事达(Mastercard)的支付网络。万事达是仅次于Visa的美国第二大支付网络。一些知情人士说,持卡人在大多数消费中将获得约2%的返现,在苹果产品和服务上的返现可能更多。

  包括摩根大通在内的银行已经斥巨资通过旅行积分、机场候机室通道和其他慷慨的福利来吸引持卡人。知情人士说,苹果和高盛都不急于加入这场竞争。相反,两家公司押注苹果客户将使用这张卡,因为它更好地集成到iPhone中。

  工程师们正在为苹果钱包应用开发新功能,鼓励用户使用该程序偿还信用卡债务并管理自己的余额。高管们讨论了从苹果的健身追踪应用程序中借鉴视觉线索,并向用户发送有关其消费习惯的通知。此外,还可以通过分析持卡人的消费模式来发出通知,比如提醒他们一周内是否比平时多花了钱。

  高盛一直对信用卡行业持批评态度,将在线消费银行Marcus的贷款业务定位为高利率信用卡的替代品。

  Marcus的经营者哈里特-塔尔瓦尔(Harit Talwar)在2017年表示:“长期不断地利用循环信贷借款,有点像每天午餐吃通心粉、奶酪和可乐。”高管们现在必须在鼓励负责任的借贷和让用户在信用卡上花足够的钱来产生利润之间保持微妙的平衡。

  通过支持高盛发行的银行卡,苹果可能会激怒那些在Apple Pay上进行大量交易的银行。一位知情人士说,高管们曾讨论将新卡设为iPhone数字钱包的默认卡,但苹果与银行签订的合同阻止了他们这么做。

  知情人士说,高盛高管希望最终能向苹果客户提供Marcus的贷款、理财服务和其他产品。在没有实体分行的情况下,该行在直销函件和付费推荐业务上花费巨大,以吸引客户。

  知情人士说,两家公司一度考虑推出一项更具雄心的金融产品,提供信用卡以外的财务管理服务,但苹果高管担心,侵入人们的银行账户会引发隐私方面的担忧。

分享到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苏洁   投稿邮箱:editor@yktworld.com
关于 苹果  高盛  信用卡 的新闻
  • 库克称苹果信用卡将会在美国之外的很多国家推出
  • 苹果解释为何部分用户申请Apple Card被拒绝
  • 苹果信用卡上手体验:“钱包”是Apple Card的核心竞争力
  • 苹果财报:Apple Pay月交易近10亿笔 增长远超PayPal
  • 苹果Apple Card信用卡服务将在8月上旬在美国正式推出
  • 传苹果将解禁NFC功能 iPhone将实现更多功能
  • 苹果15年前就想搞Apple Card信用卡 可惜谈判失败
  • 苹果有机会颠覆信用卡行业 ,但并没有抓住
  • 苹果信用卡与传统信用卡有哪些区别?
  • 苹果新专利能提升人脸识别安全性 3D打印面具无法再瞒天过海
  • 指纹识别、隔空刷卡、全国联网 浙江第三代社保卡宁波首发
    指纹识别、隔空刷卡、全国联网 浙江第三代社保卡宁波首发
    公安部严打免密免签盗刷:电商平台应担起杜绝非法买卖POS的责任!
    公安部严打免密免签盗刷:电商平台应担起杜绝非法买卖POS的责任!
    关于POS虚假交易所刷银行卡性质定性的分析
    关于POS虚假交易所刷银行卡性质定性的分析
    Apple Card包装彩蛋:内置NFC芯片 iPhone靠近后可激活卡片
    Apple Card包装彩蛋:内置NFC芯片 iPhone靠近后可激活卡片
    相关产品
    最新收录
    新闻   产品   企业   招标   求购
    技术   方案   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介绍   广告服务   会员分类   联系方式
    企业推广   产品推广
    Copyright © 一卡通世界网
    粤ICP备11061396号-3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