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世界
当前位置:一卡通世界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RFID >> 互联网公司们的食堂battle:支付只需1秒钟!

互联网公司们的食堂battle:支付只需1秒钟!

来源:一卡通世界      作者:杭州雄伟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9/4/2 14:23:33

  IT从业人员每天都在承受着强大的工作压力和精神压力,长时间熬夜、劳动时间超过12小时已成为一种常态。

  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将最好的人才留住,不少企业在提供丰厚的薪资待遇的同时,越来越注重人性化细节。如何解决好员工的吃饭问题,是提升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的重要环节。

  8年多来,雄伟科技为全国2500多家食堂,400多万人群提供团餐数字化服务,其中就包括微软、亚马逊、京东、腾讯、滴滴、联想……互联网巨头。在此基础之上,我们总结了互联网企业供餐的特点和痛点,推出了更符合IT行业诉求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高福利

  民以食为天。调查显示,超60%的员工将“午餐福利”列入吸引其留在公司的关键因素。而餐饮福利具有刚性、公平性、多样性和长期性的特点,通过显性的餐补,或隐性的建设投入,实现了对员工有效的福利激励,协助企业解决人员流动率高等棘手问题。

  智盘福利管理功能,以强大的IFTTT引擎为基础,通过在线的方式,自由定义福利发放规则,满足各种不同的福利发放需求,并能有效节省福利发放成本。例如固定每月某日定时发放岗位补贴、整单折扣、指定时段优惠,免单或充N元送N元等,福利一键到位,关怀更暖心。

  ●网易,内部员工加班超过20:00,可刷卡领取夜宵一份;

  ●滴滴主题餐厅,每天中午13点后就餐9折优惠;

  ●同方威视,工作日晚餐时段、周末午餐时段,员工就餐免单。

  高科技

  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从“大锅饭”到“小份供餐”,“从粮票”到“手机应用”,纵览中国食堂70年,无时不处在一个巨变的时代。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为代表的前沿技术正在推动餐饮行业转型升级,而智能化产品也开始改变人们原先的生活方式。

  AI智能排菜,系统通过在后端采购、生产,前端备餐、售卖的应用,采集菜品供应与售卖,个人消费明细及偏好等海量数据,参考千元销量模型、时令节气、个人健康档案等因素,再通过“中国居民膳食宝塔”、“中国居民膳食能量需求量”,通过系统的科学运算与分析,实现智能排菜。

  智盘智能备餐功能,通过内置的RFID装置,结合自助结算台,完成摄入菜品信息的数据采集和个人身份绑定,同时,量化的出品、售卖也为就餐预测、生产计划和原料反算提供了数据依据,有效减少浪费,实现精准备餐。

  智能售卖,我们所使用的每一个餐具都植入RFID芯片,用餐者只需将餐盘放在结算台指定区域,系统自动识别所有菜品,并核算出整单价格,一放一刷,结算不过几秒钟,1台结算台的工作效率相当于3个收银员。

  智能化的设备缩短了用餐者的就餐时长,也给他们提供了更加充足的休息时间。

  高体验

  “高压、加班、熬夜、脱发……”这些词来概括IT从业者再贴切不过。外卖和快餐食品已成为他们中很多人的餐饮标配,然而长时间不规律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或许已经在身体埋下一颗定时炸弹。

  为了能让就餐者更加直观的了解自己的日常饮食摄入情况,我们在每一个备餐台上都嵌有营养价签,将展现对应菜盆所售卖菜品的名称、价格、营养成分表。就餐者可以结合自身需求,自主搭配饮食,做到合理、健康的饮食消费。

  针对在就餐时间段无法离开岗位的人员,我们推出了相对应的订餐送餐数字化解决方案,就餐者可通过手机端预订可口的饭菜。

  ⊙支持微信、支付宝和就餐卡支付;

  ⊙预约餐别不仅限于当前餐别,可提前几天预订;

  ⊙固定配送地址,批量制作菜品,更适合团队内部订餐场景;

  ⊙就餐者到餐厅刷卡或扫码取餐

  智慧是现代社会的标签,也是未来一直不变的发展趋势。食堂订餐服务,在给就餐者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缓解高峰期供餐就餐压力,提升食堂坪效。

  互联网企业存在快节奏、高负荷的特点,而智盘?将更多的“智慧”融入团餐管理数字化,让食堂更智能,管理更轻松,饮食更健康,让员工的餐饮需求再上一个新高度,进而提升员工的忠诚度,更有效地留住人和吸引人才。

分享到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苏洁   投稿邮箱:editor@yktworld.com
关于 雄伟科技  智盘  智能结算系统 的新闻
  • “流量之星”雄伟科技稳站“国际酒店用品展”C位
  • 兄台,你家碗洗干净了么?
  • 杭州高新区政府的食堂如何“高新”升级大改造?
  • 同样吃食堂,为啥我能月瘦8斤?
  • 今年元宵节,我和小伙伴约在食堂过了!
  • 公告:关于近期有人盗用我司产品案例进行虚假宣传严正声明
  • 拯救地球都要带上什么?
  • 雄伟科技春节放假通知
  • “大机遇,新挑战”2019雄伟科技销售动员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 新浪喜提新食堂,上座率126%,CEO都没地坐!
  • 恩智浦与菜鸟网络合作探讨基于RFID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恩智浦与菜鸟网络合作探讨基于RFID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村田手术器械用RFID标签助推医用物联网发展
    村田手术器械用RFID标签助推医用物联网发展
    村田亮相IOTE 2019,展现RFID技术不凡实力
    村田亮相IOTE 2019,展现RFID技术不凡实力
    拙进通信监狱工具管理系统在多个监狱试点成功
    拙进通信监狱工具管理系统在多个监狱试点成功
    一周点击热点
    相关产品
    最新收录
    新闻   产品   企业   招标   求购
    技术   方案   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介绍   广告服务   会员分类   联系方式
    企业推广   产品推广
    Copyright © 一卡通世界网
    粤ICP备11061396号-3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