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世界
当前位置:一卡通世界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物联网 >> “流量之星”雄伟科技稳站“国际酒店用品展”C位

“流量之星”雄伟科技稳站“国际酒店用品展”C位

来源:一卡通世界      作者:杭州雄伟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9/4/9 15:45:22

 

2019年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暨第六届众联中央厨房上海国际精品集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众联中央厨房精品集成馆作为独立的展馆,占地2800平,吸引近2万人次前来参观采购。

△第六届中央厨房国际精品展集成展开幕典礼

作为国际级顶尖酒店及餐饮行业科技盛宴,本次展览会延续了之前的特色,众联中央厨房精品集成馆汇聚了30多家极具实力的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联合参展,从前端食材到终端产品,从中央厨房设备到环保地坪,从辅材到耗材,从保温箱餐盒到调味品,应有尽有,形成完善的中央厨房产业链。

雄伟科技展位

展馆WT1区D2

△雄伟科技展区

雄伟科技作为众联的战略合作伙伴一路同行,一起成长,从广州到上海,共同走过了多场展会,为广大餐饮行业同仁们提供最专业的餐厅智能化设备以及行业解决方案。

△销售人员进行产品演示

在现场销售精英们不知疲倦地为每一位咨询者细致地解答、阐述,并通过“动静结合”的方式进行产品演示。使现场观众更全方位体验到产品的整套工艺流程及智盘?系统的操作功能。

作为团膳数字化综合服务商,雄伟科技可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方案定制,并能为客户打造全案设计和运营的全数字化超级餐厅。无论是高质量的产品还是专业化的服务,雄伟科技都力争让客户百分百的认可。

△与意向客户进一步交流

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市场优势,给众多合作伙伴充足的信心。整场展会下来,雄伟科技签单成绩喜人,积累了不少意向客户,并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部分参展设备

△智能备餐台

智能备餐台,通过内置的RFID装置,结合自助结算台,完成了摄入菜品信息的数据采集与个人身份的绑定,为健康饮食数据,创造了更多可能,同时,量化的出品、售卖也为就餐预测、生产计划和原料反算提供了数据依据,能有效减少浪费,实现精准备餐。

△智能计量选餐台

智能计量选餐台,通过感应进入读写区域的托盘和菜盆打菜前后的重量变化,计算出取菜菜品重量,实现智能称重计量,并通过显示菜品的营养成分和个性化推荐提醒,引导就餐者适量取餐,科学用餐。

△智能结算台

智能结算台,通过在餐具底部植入RFID射频芯片,结合集成了射频读写装置、显示设备、支付扣款设备,可实现系统自动识别所有菜品,并统计整单金额。顾客自助核对,自助支付或刷脸支付即可。

​

△人脸支付终端

人脸支付终端,是集网络、人工智能等技术于一体的智能人脸识别终端,在智盘结算台上加装该设备,即可实现人脸支付功能。支付终端通过抓取就餐者现场照片与采集存储的照片进行比对,找到该人员信息,并进行确认,完成支付。

雄伟科技以“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望”为目标,将不断研发创新,为智慧餐饮提供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进一步提升我国团餐数字化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贡献力量。

分享到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苏洁   投稿邮箱:editor@yktworld.com
关于 智盘  雄伟科技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 的新闻
  • 互联网公司们的食堂battle:支付只需1秒钟!
  • 兄台,你家碗洗干净了么?
  • 杭州高新区政府的食堂如何“高新”升级大改造?
  • 奥委会主席巴赫体验智慧食堂,智盘®助力冰雪健儿争金夺银!
  • 同样吃食堂,为啥我能月瘦8斤?
  • 今年元宵节,我和小伙伴约在食堂过了!
  • 公告:关于近期有人盗用我司产品案例进行虚假宣传严正声明
  • 拯救地球都要带上什么?
  • 雄伟科技春节放假通知
  • “大机遇,新挑战”2019雄伟科技销售动员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 意法半导体助iOS 13平台解锁新技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NFC体验
    意法半导体助iOS 13平台解锁新技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NFC体验
    基于NFC的嵌入式系统自检
    基于NFC的嵌入式系统自检
    金雅拓为支持eSIM的物联网设备提升按需连接激活
    金雅拓为支持eSIM的物联网设备提升按需连接激活
    继奥迪、宝马后,华为宣布与比亚迪合作推出NFC车钥匙
    继奥迪、宝马后,华为宣布与比亚迪合作推出NFC车钥匙
    一周点击热点
    相关产品
    最新收录
    新闻   产品   企业   招标   求购
    技术   方案   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介绍   广告服务   会员分类   联系方式
    企业推广   产品推广
    Copyright © 一卡通世界网
    粤ICP备11061396号-3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