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世界
当前位置:一卡通世界 >> 新闻中心 >> 展会会议 >> 一卡通 >> 通知 | 《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线上支付和充值业务实施现状及安全性研讨会》即将召开

通知 | 《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线上支付和充值业务实施现状及安全性研讨会》即将召开

来源:一卡通世界      2018/11/23 16:33:53

  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指导意见》,建设完善的公共交通移动支付体系,2017年9月,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印发《智慧交通让出行更便捷行动方案(2017-2020年)》,积极推动城市公交与移动互联网融合发展,鼓励和引导城市公交运营主体大力推动城市公交一卡通互联互通,加快推广移动支付等非现金支付技术在城市公交领域的应用,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多样化支付选择。

  目前,全国各地已有不少交通一卡通线上支付的实践和应用,涉及多家互联网企业。那么如何确保线上支付的安全性及便民性是现阶段的当务之急,为此经客运分会同意,定于2018年12月6日-7日在深圳召开“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线上支付和充值业务实施现状及安全性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12月5日(周三)全天报到,12月6日-7日召开会议,会期一天半;

  会议地点:深圳金中环酒店公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商务大厦6F)饭店总机:0775-23993333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

  承办单位: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信息中心

  中国交通一卡通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圳通有限公司

  三、参会人员

  1、交通运输部领导、城市客运分会领导及相关专家;

  2、全国公交企业领导、负责信息化建设的领导和技术人员;

  3、全国各城市一卡通公司领导;

  4、行业优秀厂商;

  5、行业媒体及主流媒体单位。

  四、会议内容

  1、邀请交通运输部领导、城市客运分会领导及相关专家出席会议并讲话;

  2、已开通线上充值及支付的公交公司和通卡公司经验分享;

  3、线上充值及支付的安全性和便民性研讨。

  五、会议费用

  1、住宿及往返车票费用自理。住宿费:标间450/间/天

  2、中国交通一卡通技术服务中心专家组专家免收会务费,公交及一卡通单位1000元/人,厂商单位2000元/人。(会务费需现金支付)

  根据国税总局2017年第16号《关于增值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公告》规定,自2017年7月1日起,凡需开具增值税发票(含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单位必须提供本单位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请各单位带好本单位的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3、本次会议的会务工作由北京中交顺达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金中环酒店公寓有限公司共同负责,发票由此单位开具。

  六、会议要求

  本次会议请各单位领导重视,安排公司主要领导、分管信息化建设主管领导出席。请将参会回执于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下午五点前发送至邮箱:service@ctocs.cn;或传真010-62662683转0。

  七、会议联系方式

  徐 宏:13911469749

  接 莉:13811286578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九日

  附图:如需《会议通知》文件,请点击下方图片保存

 

分享到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苏洁   投稿邮箱:editor@yktworld.com
关于 交通一卡通  互联互通  安全性研讨会 的新闻
  • 252个城市!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最新名单
  • 深圳地铁金融IC卡、全国交通一卡通日均使用人次达到2.6万
  • 国庆节前后武汉新城区可刷全国“一卡通”
  • 赣州市中心城区五区公交实现一卡通
  • 智能出票便捷出行 漳州交通一卡通可购买客运车票
  • 一卡在手 刷遍全国!万亿级的交通一卡通产业 这些公司已提前布局
  • 惠州正式发行“全国交通一卡通”卡
  • 北京全面取消手机一卡通开卡费,还有哪些城市会跟进?
  • 江苏一卡通发行NFC全卡“金陵通沃卡”,苹果手机也能用
  • 5月1日起长沙正式发行交通一卡通“潇湘卡”
  • 无锡华捷电子应邀出席参加2019成都地铁工作运营大会
    无锡华捷电子应邀出席参加2019成都地铁工作运营大会
    全国智标委智慧物业应用推广中心正式成立,智能门锁应用成最热门产品方向
    全国智标委智慧物业应用推广中心正式成立,智能门锁应用成最热门产品方向
    2018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之交通电子支付主题赛完美收官!
    2018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之交通电子支付主题赛完美收官!
    拙进通信感知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在74届教育装备展大放异彩
    拙进通信感知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在74届教育装备展大放异彩
    相关产品
    最新收录
    新闻   产品   企业   招标   求购
    技术   方案   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介绍   广告服务   会员分类   联系方式
    企业推广   产品推广
    Copyright © 一卡通世界网
    粤ICP备11061396号-3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