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世界
当前位置:一卡通世界 >> 新闻中心 >> 展会会议 >> 一卡通 >> 无锡华捷电子应邀出席参加2019成都地铁工作运营大会

无锡华捷电子应邀出席参加2019成都地铁工作运营大会

来源:一卡通世界      作者:无锡华捷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9/3/7 14:04:40

  2019年成都地铁工作运营大会于3月6日下午在红花堰车辆段综合实训基地4楼多功能厅圆满召开。

  无锡华捷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于承担成都有轨电车蓉二号线工程票务系统集成项目,故而有幸应邀参加了此次成铁工作运营大会。大会上我司参会的工作人员认真聆听成都城铁集团副总经理、党委书记及各级领导的工作汇报、发言和重要讲话,并做相关记录。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成都地铁集团公司领导、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纪委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建设公司、发展集团、资源经营公司、特种设备公司、地铁传媒公司、轨道交通学院负责人、运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运营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科室级管理人员、各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分部、中心、车间、站区主要负责人、会议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运营自建项目承包商、委外单位代表。

  无锡华捷作为专注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交通、聚合支付、软件出口、金融投资租赁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始终致力于支付体系的多样化于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园区的应用服务,为交通系统提供更有效便捷的服务。

  在此,无锡华捷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祝愿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在未来的发展蒸蒸日上,在2019年再创辉煌!

分享到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苏洁   投稿邮箱:editor@yktworld.com
关于 华捷电子  成都地铁  运营大会 的新闻
  • 无锡华捷电子莫干山、南浔团建旅行活动
  • 华捷电子亮相2018新加坡智能卡及支付展
  • 华捷电子中标西安城市一卡通二维码公交车载机设备采购项目
  • 华捷二维码公交终端加入青岛琴岛通运营体系
  • 华捷电子中标成都有轨电车蓉2号线售检票系统集成项目
  • 华捷电子城市公共交通云服务共享支付平台上线,十个免费名额
  • 华捷公交二维码、刷卡一体机在武汉全面投入运营
  • 华捷电子刘月祥:公交领域的二维码支付与发展
  • 无锡华捷电子助力武汉打造“无现金城市”和“智慧出行城市”
  • 面向世界 华捷电子亮相2017新加坡智能卡及支付展
  • 全国智标委智慧物业应用推广中心正式成立,智能门锁应用成最热门产品方向
    全国智标委智慧物业应用推广中心正式成立,智能门锁应用成最热门产品方向
    2018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之交通电子支付主题赛完美收官!
    2018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之交通电子支付主题赛完美收官!
    通知 | 《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线上支付和充值业务实施现状及安全性研讨会》即将召开
    通知 | 《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线上支付和充值业务实施现状及安全性研讨会》即将召开
    拙进通信感知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在74届教育装备展大放异彩
    拙进通信感知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在74届教育装备展大放异彩
    相关产品
    最新收录
    新闻   产品   企业   招标   求购
    技术   方案   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介绍   广告服务   会员分类   联系方式
    企业推广   产品推广
    Copyright © 一卡通世界网
    粤ICP备11061396号-3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