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世界
当前位置:一卡通世界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一卡通 >> 蚂蚁金服子公司2亿元受让新开普6.28%股份 成第二大股东

蚂蚁金服子公司2亿元受让新开普6.28%股份 成第二大股东

来源:一卡通世界      2019/1/7 18:16:54

  1月7日消息,一卡通领域上市公司新开普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股东通知,2019 年1月6日,公司股东杨维国、付秋生、尚卫国、赵利宾、华梦阳、傅常顺、杜建平、刘恩臣、葛晓阁与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云鑫”或“受让方”)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分别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转让给上海云鑫,合计转让30,210,000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6.28%。

  蚂蚁金服子公司2亿元受让新开普6.28%股份 成第二大股东

  资料显示,上海云鑫为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上查询,上海云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价格方面,标的股份的每股转让价格(“每股转让价格”)为人民币6.62元,不低于本协议签署日前一个交易日目标公司股票收盘价的90%。 受让方应支付的标的股份转让价款总额为每股转让价格与标的股份数量的乘积。

  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股份转让方杨维国、付秋生、尚卫国、赵利宾、华梦阳、傅常顺、杜建平、刘恩臣、葛晓阁等十名股东不存在应履行而未履行的相关承诺或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仍为杨维国,持有公司股份78,079,108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6.23%。

分享到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苏洁   投稿邮箱:editor@yktworld.com
关于 蚂蚁金服  新开普  一卡通 的新闻
  • “刷脸”支付来了 用户会不会遭“换脸”盗刷?
  • 蚂蚁金服成新开普二股东,校园支付迎多方争夺
  • 支付宝参与制定ISO生物识别标准
  • 从菲律宾到巴基斯坦,看“支付宝兄弟连”如何全球圈粉?
  • 继蚂蚁金服之后,腾讯成EMVCo技术合作伙伴
  • 蚂蚁金服的新大陆
  • 蚂蚁金服副总裁芮雄文:IFAA标准正不断向行业、监管和国际输送
  • 岭南通携手蚂蚁金服,加速布局智慧出行场景
  • 【新闻周评】蚂蚁金服的蜕变
  • 公交数据大脑正式发布,数据智能改变公共出行
  • 腾讯首推“电子健康卡+区块链”解决方案 安徽率先试 点上线
    腾讯首推“电子健康卡+区块链”解决方案 安徽率先试 点上线
    电子社保卡功能升级 可在闽政通实名申领
    电子社保卡功能升级 可在闽政通实名申领
    周口市启用电子社保卡,可通过APP申领
    周口市启用电子社保卡,可通过APP申领
    国内首例
    国内首例"加油+ETC"功能卡全面发行
    相关产品
    最新收录
    新闻   产品   企业   招标   求购
    技术   方案   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介绍   广告服务   会员分类   联系方式
    企业推广   产品推广
    Copyright © 一卡通世界网
    粤ICP备11061396号-3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