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世界
当前位置:一卡通世界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一卡通 >> 国内首例"加油+ETC"功能卡全面发行

国内首例"加油+ETC"功能卡全面发行

来源:北京商报      2019/11/4 11:56:32

   11月1日,交通运输部、中国石油、工商银行在京联合举行“昆仑ETC卡全国发布仪式”。作为国内首例“加油+ETC”功能卡,其集合高速公路通行费打折、加油优惠、加油返现等多项优惠政策和便利性,将通过中国石油全国2.1万座加油站发行到客户手中。

  昆仑ETC卡是中国石油在交通运输部和中国工商银行大力支持下,携手贵州高速推出的“能源+交通+金融”跨界融合的联名卡创新产品,7月29日在川黔两地首发,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驾车人的青睐。客户申请昆仑ETC卡并绑定工行账户,既能完成ETC通行费用95折支付,又可享受中国石油提供的油品及非油商品优惠。若绑定工银ETC信用卡,还能再享5%的加油返现。同时,从办卡之日起一年内,还可免费获取里程积分、违章处理、年检提醒、信息推送等增值服务。据悉,昆仑ETC卡最大力度的整合了目前市面上驾车出行优惠、便利权益。

  交通运输部对昆仑ETC卡在全国发行给予肯定和祝贺。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王太在发布仪式上说:“中国石油和中国工商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拓展ETC应用、加快ETC推广发行联合推出的创新举措,对于推动金融、交通与能源领域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出行需求,加快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以中国石油和工商银行为代表的各发行合作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资源、平台、渠道等优势,在政策扶持、运营服务、场景拓展等方面探索创新,推动了ETC发行持续增长。“昆仑ETC”的发行,开拓了ETC拓展应用的新疆土。它围绕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和出行需求,集合了各方优势打造的跨领域合作产品,不仅能进一步加快ETC普及,助力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顺利完成,也将更大力度优惠车主、便利群众,利国利民利企。王太表示,交通运输部将动员各方力量,会同中国石油和工商银行,共同把这件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让群众享受到更多优质高效的出行体验。

分享到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苏洁   投稿邮箱:editor@yktworld.com
关于 ETC  加油  昆仑ETC卡 的新闻
  • 央行185号文发布 商业银行原则上应停止新增ETC联名卡
  • 沈阳在全国试点ETC智慧停车场建设
  • 全国首张货车ETC记账卡“花落” 欧曼超级重卡
  • 南通工行新增ETC发行量突破10万张
  • 海东市累计发行ETC超10万张
  • 全国ETC用户超1.4亿 完成发行总任务75.18%
  • 西藏正式发行ETC
  • ETC日均发行60万张,年底前将取消高速路省界收费站
  • 广东省粤籍ETC用户达1281万,中秋使用率超四成
  • 交通部:上周全国新增ETC用户494.08万
  • 腾讯首推“电子健康卡+区块链”解决方案 安徽率先试 点上线
    腾讯首推“电子健康卡+区块链”解决方案 安徽率先试 点上线
    电子社保卡功能升级 可在闽政通实名申领
    电子社保卡功能升级 可在闽政通实名申领
    周口市启用电子社保卡,可通过APP申领
    周口市启用电子社保卡,可通过APP申领
    广东首批第三代社保卡在中山发放,可享102项公共服务
    广东首批第三代社保卡在中山发放,可享102项公共服务
    相关产品
    最新收录
    新闻   产品   企业   招标   求购
    技术   方案   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介绍   广告服务   会员分类   联系方式
    企业推广   产品推广
    Copyright © 一卡通世界网
    粤ICP备11061396号-3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3号